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象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象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許多多的玩具,其中我最愛下那有趣的象棋了。讓我給你講講下象棋時的情況吧。 

  每當戰鬥時,總是那長長的管子,大大的身子,打仗是個急性子的大炮請求出戰—當頭炮。爺爺的馬也不甘落後,出了一招——馬來照,真算的上是馬到成功呀!一下就把這關卡住了。我心裡暗暗算計着下一步該出動車了。我心裡暗暗算計着下一步該出動車了車左搖右晃,我把它翻來翻去,它好象在說:“為什麼不讓我出戰,我總不能在旁邊觀戰呀!”我左思右想,經不住央求,於是讓車奉命去守邊卒那裡的邊疆。爺爺的邊兵早已按捺不住,發誓要去活捉我的車。我想:你一個兵還想捉我的車,真是蛤蟆想吃天鵝肉。爺爺的兵向前走了一步,我並沒有在意,便出了一步馬,這時爺爺的兵機會來了,大聲喊到 

  “中計了”。爺爺的車用聰明的才智想出了這套計謀,把車走到兵後面,讓我的車不敢吃掉兵。 

  我的車知道上當了,後悔當初小看了兵,如今這種地步,於是車只有退到卒的左邊,兵一步步挺進,我的車早已埋伏在卒後面在等到時機來,終於兵來到了卒邊,我的卒吃了爺爺的兵,爺爺一衝動用後面的車吃了那奮勇殺敵的兵,我的車見時機已到,衝上戰場,吃了爺爺的車,其它的兵都膽戰心驚,怕被吃掉,士氣差不多沒有了,我趁火打鐵,讓馬和車去爺爺的領地里奮勇戰鬥,嚇得爺爺的軍隊丟盔棄甲落荒而逃。 

  爺爺大勢已去,我卻還有一半的兵力。全軍出動,一舉殲滅楚王(爺爺)控制的那個王。我的兵隊通過努力的戰鬥,終於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我玩象棋的道理是:奪天下容易,保天下難,我要用象棋來鍛煉我和智力,讓我更加有能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象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