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衣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衣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總共有三個衣櫃。怎麼,覺得很奇怪嗎?一個家裡怎麼會有三個衣櫃啊!哪裡來的怎麼多衣服啊,一個衣櫃竟然放不下嗎?太奇怪了吧!還是不信嗎?就讓我來替你們解密吧! 我家的三個衣櫃的歸屬者分別是:爸爸,媽媽和我。是的,你們的確猜對了,我們家一人一個衣櫃。這你們更奇怪了吧!一個衣櫃明明可以放三個認得衣服啊,為什麼就是要分開來呢?嘻嘻,我的媽媽可是有潔癖的,她把所有人的東西都分為了一個衣櫃。不過,這主要可是為了我。你們現在一定是疑惑重重吧,分開衣櫃怎麼又是為了我呢?這是因為我們家還有一個規矩,一人的一個衣櫃里的衣服,需要自己清理疊齊。這就是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啊。她這是希望我從小就會有自理能力呢!我也從來不讓媽媽失望灰心,我自己衣櫃里的衣服我都整理的整整齊齊,一塵不染。媽媽也經常誇讚我是個好孩子……

  這就是專屬我的衣櫃,需要我自己整理的衣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衣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衣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