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2歲的我對世界的看法

  別的先不說,我們可以想一下,現在各個國家都在製造新武器、新裝備、去打敗別的國家。每次會花費很多錢。但如果這些錢去捐獻給山區修建房子、買食物、修公路、讓每一個地方變得美麗起來。那麼世界是多美好。

  還有家長,我不是獨生子女,我有一個姐姐。我們在一起有時非常歡樂,但拌起嘴來卻收不了尾。每次媽媽都會把我抱在懷裡說這是你妹妹,你就不能讓這一點。但每次我都會說清楚。我們家的情況還好。我有一個朋友。她有一個妹妹。她媽媽談不上溺愛他小妹,但和我那位朋友小時候比起來那可相差太多。

  獨立,是我們現在最想說的話題,我們喜歡自己去做一些事情,因為這樣我可以感到自由,感覺我長大了。現在很多爸爸媽媽們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去學會獨立。想讓孩子永遠陪在自己身邊。但父母們是否還記的一篇課文一個14歲小女孩獨自旅遊歐洲。

  我想要自由 。想要獨立

您正在瀏覽: 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