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節那幾天陽光特別好,爸爸媽媽就叫上了姑姑的孩子和表弟一起去老家的一個很大的廣場去玩。 不一會我們就在廣場的門口集合,一年沒見的姑姑一看見我就一把把我抱起來,然後還是那句老話,“再過幾年姑姑就抱不動啦。”再看看姑姑的兩個孩子,大一點的姐姐柯柯已經上小學了,小一點的弟弟說話比之前流利多了,還記得上一次見是一個哭哭啼啼,還總是要媽媽抱的孩子呢。

  到了廣場,爸爸坐到路邊的椅子上,開始秀自己最近剛買的無人機,不一會兒,有許多在廣場里玩的小朋友把爸爸包圍住,好奇地觀看着,在一旁姑姑正在點外賣的app上給我和小弟點奶茶,而姑姑的孩子們正玩着在門口買的玩具。過了一會兒我們走到裡面去玩一些遊樂項目,什麼水上樂園、旋轉木馬、碰碰車都太幼稚,沒辦法我只好配合一下,我們在玩水上樂園時碰到了幼兒園的同學,5年沒見了長得比我還高了,差點沒認出來,我們聊了一會兒才知道,他媽媽是這裡做水上樂園的老闆。

  人生總是在相聚了又散,散了又聚,雖然這次的相聚並沒有那麼快樂,還有一點幼稚,唉,誰叫他們都比我小呢,就只能慣着他們了,但這總比那些總是低着頭看手機,見面也好像隔着網線的相聚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