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群可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可愛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冬天和以往不一樣,我們並沒有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度過愉快的春節,而是家家戶戶閉門不出,躲在家裡隔離病毒,期盼着這次疫情早點過去。

  然而當我們大家都窩在家裡的時候,仍然有一群人義無反顧的衝到一線和病魔做鬥爭,挽救着那些垂危的生命,這群可愛的人就是醫生和護士。我們都說他們是白衣天使,但有的時候還為他們的冷漠而感到不理解,可是這次真正衝鋒在前,為我們擋風遮雨的人就是他們。

  他們能夠把自己的生命安危拋之腦後,舍小家為大家,守護着一批又一批的生命,點燃一個又一個家庭的希望,是我們全國人民心中當之無愧的守護神。

  如果問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人,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醫生和護士,希望他們能夠保護好自己,早一點凱旋歸來!

您正在瀏覽: 一群可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