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廚房四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四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聽到這個題目一定十分奇怪,文房四寶倒是聽過,哪來的廚房四寶呀?呵呵!這是若干年後我發明出來的。

  首先,第一寶是:洗菜機。洗菜機是一個三角形的機器,別以為又大又笨重,其實它又小又輕巧,是個長方形的機器,有一面是透明的,可以看見裡面的機器是怎麼運行的。洗菜機的外面的顏色是隨着春夏秋冬變換的:春天五顏六色、夏天青色、秋天枯黃色、冬天雪白色。不但顏色各異,它的功能也多:按一下選擇鍵,從機器內部會彈出一個寫字框寫下你要讓它做的事,比如去皮或是去絲,再打開蓋子把蔬菜放進去,點擊開始鍵就可以順利完成了。

  第二寶:小型切菜機。切菜機是五角星形的,和洗菜機連在一起,只要把要切的蔬菜放進機器里然後用手在蔬菜上比出要切的形狀,再蓋上,點擊開始鍵。放心,在你比劃的時候,機器不會發動,很安全。

  第三寶:小型炒菜機。炒菜機是三角形的,和切菜機連在一起,把之前洗好的菜放進炒菜機里,按選擇鍵,機器內會和洗菜機一樣彈出一個藍色寫字框,寫下時間和火量,比如大火或小火或中火。

  第四寶:品嘗機。品嘗機是正方形的味道剛好時,品嘗機會顯示笑臉,鹽太少品嘗機就會出現少鹽二字,鹽太多品嘗機就會出現加水二字。

  怎麼樣,我的廚房四寶還不錯吧!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廚房四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四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