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他的頭髮黑得發亮,在那烏黑的頭髮下是一張紅得像是蘋果的臉蛋。一雙大大的眼睛,顯出了他的聰明和機靈。他的耳朵,像兩把小扇子。他的鼻子非常靈敏,每次我帶什麼好吃的,他都一下子聞出來了。他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牙齒潔白如玉,所以他很愛笑,就是想讓人看看他的牙吧? 

  他有時候非常調皮。有一次,他在放鞭炮,放了好幾盤還不過癮,又把家裡最大的煙花搬了出來。我們都嚇得躲在了一邊,他一點??,就有一聲巨響,嚇得我們魂飛魄散,他卻在一旁拍手直笑。 

  還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問他問題,他還在玩,老師喊了他的名字好幾次,他都沒有聽見。老師生氣了,把他叫到辦公室批評得都哭了,但一會兒又笑了。 

  總之,他是一個調皮又好玩的人,這就是我的朋友李一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