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下午,剛剛寫完作業的我正準備出去玩兒,忽然,天空中烏雲密布,震耳欲聾的雷聲夾雜着雨柱從空中傾瀉下來。我站在窗前,眺望着窗外的雨海,內心中緩緩地湧出一股暖流……

  一年前,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女同學,叫李欣—一個機靈、淘氣的孩子。她胖乎乎的臉上長着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因為她總愛捉弄人,所以班裡幾乎沒有人喜歡她,我也不例外。

  一天,放學了,同學們站好隊走出教室。忽然,豆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不好,下雨了!”我大聲說道。同學們迅速地回到教室,有的拿雨衣,有的打雨傘,有的家長已到了門前。不一會兒,教室中就只剩我和李欣了。她走到我身前,怪怪地問:“你怎麼不走啊?”我皺着眉頭說:“我媽媽去外地開會了,我又沒帶傘,怎麼走!”李欣聽我這樣說,滑稽的臉上頓時變得很嚴肅“沒關係,我有傘,而且我媽媽一會兒就到,你用我傘回家吧!”我愕然地看着她,難以想象這句話是從李欣的口中說出來的。我怯怯地說:“可以嗎?“”沒問題,給!”李欣爽朗地說。我接過她手中的雨傘,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第二天,我剛進教室,就聽到了同學們的笑聲。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李欣正左一個噴嚏,又一個噴嚏,一不小心鼻涕還流了出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我頓時恍然大悟,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莎士比亞說“有很多良友,勝於有很多財富”。從那以後,李欣成了我最好的夥伴。

  初一:?贓R?g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