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在生活中,我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比如鄰居家的孩子、幼兒園時的玩伴、還有現在一起讀書的同班同學等等,你要問,有和我關係最要好的小夥伴嗎?讓我仔細想想!哦!那肯定是她! 

  你看:她那張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大眼睛,時而忽閃忽閃,時而笑成一對彎月,寫滿了她的好奇、“狡黠”、爽朗、頑皮的個性;挺直的小鼻子上常常布滿一層細密的汗珠;一張俊俏的小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小嘴巴,誰都不理,烏黑的頭髮用蝴蝶結紮成兩把“刷子”,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人叢中飛舞。 

  她,是個喜歡讀書的人!她是我們班出名的“書迷”,課餘時間,她在父母的幫助下,三年級的時候,就已經讀完了我國的四大名著,課餘時間、放學回家的路上,經常有一幫子“粉絲”圍在她的周圍,聽她講《西遊記》裡面的故事。因為“迷書”,曾經吃過一次虧:有一次,她正沉迷於《淘氣包馬小跳》的故事情節中,結果沒有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後來就沒有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她,擅長畫畫!她有許多業餘愛好,尤其是繪畫,曾經得過學校的獎勵,那是我們在學《菊花》那首詩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根據古詩的意境配一幅畫,結果她的畫想象豐富,充分表現出詩人的意境,獲得老師和同學們的交首稱讚,推薦給學校,獲得了全校詩配畫比賽一等獎。 

  她,是個熱心腸!她樂於助人,總是想同學所想,急同學所急!.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起床晚了,怕遲到,匆匆忙忙趕到學校,結果忘記了戴紅領巾。再回家去取,已經來不及了,但是不戴紅領巾,會被扣分數的,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哭了!她看到這種情況,安慰我說:“石含章,不要哭了,你戴我的吧,我離家近,我再回家取一條!”一邊說著,一邊把她自己的紅領巾解下來,戴在我的脖子上,然後衝出教室,跑回家去取另一條紅領巾。一會兒,只見她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跑向自己的座位,這時正好上課鈴響了。我向她投向感激的目光,她還調皮的向我眨眨眼睛!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愛讀書的小夥伴,一個愛畫畫的小夥伴,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夥伴!想知道她是誰嗎?那我現在告訴你,她是我的以前的同班同學,她的名字叫馮宗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