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宛若一張乾燥的宣紙,隨着絲絲縷縷的微雨,悄然在紙上化開,化開……

  有一個人讓我無法淡忘,她是一個活潑,樂觀,熱心的女孩,一雙清澈的眼睛里閃着靈氣,濃濃的眉毛,一雙能說會道的巧嘴總能三言兩語的化解同學之間的矛盾。她的頭髮總是高高的紮起來,臉上總是掛着微笑

  。她從來不當著同學的面哭,即使是遇到了困難也總是迎難而上,還回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她整天樂呵呵的和同學們談笑風生。問她為何如此開心,她卻說,生活中沒有歡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她喜歡幫助同學,同學們要是摔傷了,感冒了,接水吃藥,找老師請假……這些事她全包了。

  因為這些她的人緣非常好,下課,便有一大幫死黨和她一起嘻嘻哈哈高談文學着作,闊論詩情文藝。

  她還是一個樂觀的女孩,有一次考試,我考得很不理想,正趴在桌子上難過,她過來了,對我說:“考試並非決定一切,一次沒考好,就對自己失去信心,將要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你應該像我一樣,樂觀面對生活,微笑迎接將來。好了,擦乾眼淚,這點小事打不垮我們讓我們一起在風雨中追求快樂吧!”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樂觀,熱心的女孩!

  西寧市南大街小學六二班姜昱六年級:夏末幽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