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不是同學,也不是鄰居,而是媽媽不久前給我帶回的一隻十分可愛的小動物。它全身潔白整齊,眼睛發藍,每次媽媽給它洗過澡,經過精心梳理后,它會變得更加可愛。

  它到我家的第二天,總是喵喵地叫個不停,彷彿是在跟我打招呼。它在我跟前叫得多了,我很煩它。因為它干擾了我寫作業,我一聲:“滾!”把它嚇得渾身發抖,隨後很不情願地走開了。我寫完作業后,又非常後悔對它的態度。於是,就拿我的零食哄它,誰知它不但不領情,反將放在碗里的東西打翻。我想,這小機靈是真生氣了。

  第二天,放學一進家門我嚇了一大跳。只見書本橫七豎八地扔在地上,其他小物品也一樣。當時,我還以為是家裡進了賊。更不可思議的是電視也開着,還正在播放節目,它津津有味地看着,死死地摁着遙控器。哎,你就別提我當時有多生氣了。我大聲吼道:“你不要呆在我家!”

  我收拾着地上的書和物品,故意不理它。過了一會兒,我見它眼睛濕潤了。這時,我才明白,原來動物與人一樣,也有自尊心。藉此,我也想告訴媽媽,以後不要再當著別人的面數落我了。

  於是,我趕快跑過去撫摸它,它討好似地舔我的手,我們倆的感情從那時建立起來了。

  每天放學回家,一踏進房子,它就要跑過來,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我做作業時,它使勁抓我的書,想讓我陪它玩。媽媽說:把它放在家裡影響我的學習,不行把它送給小表弟吧。我心裡很不情願,不知小表弟能不能好好待它,時間長了它還認不認識我,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子裡盤旋。

  你明白了吧,與我難捨難分的這個小夥伴是我可愛的小貓咪。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州市第一小學三年級:廖偉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