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你:“你最好的夥伴是誰?”我肯定會說:“李昌盛。”

  他的頭圓圓的像個皮球,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小小的,可靈敏了!一個櫻桃小嘴,能說話道。

  他是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星期一,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跳大馬繩,兩個人一組。正跳的高興的時候,一個同學被繩子絆倒了,重重地摔在地上。李昌盛馬上過去把他扶起來,說:“你沒事吧?”他邊說還邊查看那個同學的傷勢,給那個同學上藥,細心極了。他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朋友就是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亮我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溫暖的春風,拂去你渾身的疲憊;我的好夥伴就是那陽光,那春風,讓我茁壯成長。

  區二小 三(7)班 熊廣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