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山東省臨邑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六班 楊晨

  世界上人人都有幾個小夥伴,我也不例外。要說我最好的小夥伴就是她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特有精神,櫻桃一般的小嘴能說會道。

  她學習非常好。有一次數學課,我們書上有一道題非常難,連老師都給難住了。老師讓我們大家都想一想。大約過了五分鐘,我們大家還是百思不得其解。而她卻脫口而出:“這道題應該這樣做……”我們大家驚訝地睜大了眼睛。她見我們不解,又說出原因。老師一聽高興地誇讚道:“你太棒了!你太棒了!”我們不要自主地鼓起掌來。她卻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她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不任性。有一次,她和媽媽去商場,她看中了一雙鞋子,她對媽媽說:“媽媽,我非常喜歡那個鞋子,可以給我買嗎?”媽媽說:“不行。”她不吵也不鬧。回到家還幫媽媽做家務。你看,她是不是非常懂事啊!

  你看我的小夥伴,是不是很棒!她就是—楊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