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吳亞男是我的好朋友。 

  吳亞男長着一雙濃眉大眼、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加上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她總是按照天氣來增減衣服。天氣冷時,她就穿的多,天氣熱時,她就穿少。吳亞男中等身材,個子在130厘米到140厘米之間。 

  上課時,她總是認認真真地聽課:她上課時總是兩手放在桌子上,身體坐直。老師叫我們寫什麼,她都是100分。而且,老師說什麼,下課她差不多全部背下來。 

  下課時,她總是坐在位子上看書或寫字,只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時,她才會不看書、寫字。 

  上美術課時,吳亞男早早地就把畫畫完了。雖然她畫得很快,但是她畫得很好看,從不少於90分。畫完畫,吳亞男就認真地寫老師布置的作業。她寫作業時,誰和她說話(除老師外),她都聽不見。作業寫完了,吳亞男就坐在位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了。 

  吳亞男可喜歡看作文書了。上次,我帶了11本作文書。吳亞男看見了,就找我借作文書看。當天,她就借走了我一本《寫人作文》和兩本《作文大王》吳亞男還叫我在給她帶一本。我給她帶了一本《滿分作文》。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吳亞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