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太陽島捉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太陽島捉蝌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太陽島捉蝌蚪 

  今天上完英語課,我就高興地去太陽島玩。到了太陽島,我看見了湛藍的天空,嫩綠的小草,還有深藍的水。沙灘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我們吃完了中午飯,就討論去哪裡玩,最終我們決定去捉蝌蚪。我們拿着水桶,就衝去捉蝌蚪了。我們想,不能去大河邊捉,因為大河邊的水太猛了。我們又來到了小潭邊,果然看見水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蝌蚪。他們成千上萬,全是一群一群的。我用手一捧,就抓住了好多隻蝌蚪,有大有小的。蝌蚪的頭大大的,脖子脹鼓鼓的,一條長長的尾巴快速地搖擺着,真漂亮啊。只見有的蝌蚪長了一雙小腳,腳丫小小的,有的蝌蚪還長了兩雙腳,後腳比前腳大許多;還有的快變成小青娃了,可惜,就是尾巴還沒有去掉。 

  我們用水桶不停地裝,最後,我們一共捉到了一百隻蝌蚪。要回家的時候,我們還是把它們放進了水裡,讓它們去尋找屬於他們的快樂,去尋找他們的媽媽。放在水裡的小蝌蚪快樂地游着,彷彿在和我說:“謝謝你,小朋友。” 

  2008.3

您正在瀏覽: 去太陽島捉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太陽島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