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深處,隱蔽着一個五光十色的貝,我在記憶的的沙灘上發現了這隻光彩奪目的貝,小心翼翼的打開了它,往日的一個高大的身影又清晰的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我的小夥伴—小明。

小明是我班的大班長,身材十分魁梧,站着頂天立地,躺下是京九鐵路,學習成績是高人一等,平日的表現也是大敗群雄,深受同學們的愛戴,真有點眾星拱月之氣勢。

   小明雖然是大班長,但是他卻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常常是“深人民間”“體察民情”,對我們這些“老百姓”的問題是事事在心,而且處理得是妥妥噹噹、漂漂亮亮。

   小明最大的特點就是—口沫橫飛。當你與他談話到10分鐘的時候,就一定會被他噴的狗血淋頭。由於他說話語言極不簡練,所以他常常浪費了我們的大量時間,對我們“謀財害命”,也使我們“慢性自殺”……

   這隻貝像一個紀律嚴明的警察,一剎那便化為烏有,但是小明給我留下的印象已經被我扔到了腦海深處。讓我保留這一個美好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