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水果王國中有皮薄肉爽的西瓜、苦中帶甜的柚子、清脆可口的波蘿,它們深受着人們的喜愛,但我最愛吃的卻是哪甜中帶酸的桔子!下面我們就來認識一下我的最愛吧。 

  它的全身裹着桔黃色的外衣,圓圓的身體像一個小小的燈籠,通常連着幾片綠葉,看起來像一頂美麗的小帽子,可愛極了。 

  剝開外皮,一陣清香便撲鼻而來。黃色的桔瓣一個個裹在一起,像親密無間的朋友相擁着,不願分離。 

  你用手輕輕地掰下一瓣,彎彎的就像掛在天空中的月亮。撕開外皮,黃燦燦的果肉像雨點似的緊緊地偎在一起,啊!咬上一口,那酸甜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我在百科全書上看到:桔子不僅好吃,而且還有很多的用處呢!它的皮含有豐富的維C,可以泡茶、煮粥、做葯,感冒的人喝上一點,據說有不錯的療效呢!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