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桔綠時。”哈哈,連著名詩人蘇東坡都讚美桔子,當然我也不例外,好吃的桔子令大家垂涎三尺。

   桔子有大有小,一個個挨挨擠擠的,掛在桔子樹上,有的像小燈籠;有的像一個小皮球;還有的大的好似一個拳頭。從樹上摘下來,仔細觀察,一個個小桔子好像都穿了件金黃的小衣裳,有的布滿了許多斑斑點點的"傷痕”。

   桔子的顏色可多了,綠油油的,金黃金黃的,半青半黃,青里透着黃,黃里透着青,看!桔子姑娘多會為自己打扮哪,一件有一件,數不清的衣裳,她可開心了!

  剝掉它那美麗的外衣,挖,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一、二、三......一共有11瓣,真不出我所料,咬一口,都是汁水,甜甜的,可好吃了!再合攏桔皮,卻像一個泄氣的皮球。

   對了,你們可別小看桔皮,它的作用可大了,可泡茶,也可入葯......桔絡也有功能哦,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能有效防治高血壓。

   雖說桔子樹不起眼,但它的果實卻令人念念不忘,我愛吃桔子!

您正在瀏覽: 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