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陶青蟲與魯菜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青蟲與魯菜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陶青蟲與魯菜葉 標籤:小青蟲作文 小青蟲的夢作文 青蟲作文

人物介紹: 

  主人公: 

  陶青蟲 

  一條蟲子 

  魯菜葉 

  陶青蟲的食物 

  配角: 

  周殺蟲劑 殺陶青蟲的和蟲子們的 

  背景介紹: 

  在青蟲國里有許多快樂的小蟲子們,它們每天都吃着新鮮的菜葉,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很快的繁殖了下一代的下一代,可是,事情並沒有一帆風順…… 

  “來啊!來啊!”“在這裡!快過來啊!”……蟲子們在和菜葉一起嘻嘻哈哈的玩着捉迷藏呢!“笨蛋!在這裡!快來抓我啊!來啊來啊!你抓不到我!”看那!搗蛋鬼小米蟲也在那! 

  突然!“噹噹當!請注意!請注意!附近有殺蟲劑出沒!大家小心!”“啊?” 

  蟲子們異口同聲。“小心啊。”蟲博士推了推眼鏡,大聲喊道,“這次是有劇毒的,並且很厲害。”以前,一般的殺蟲劑都殺不死這些絕頂聰明的小蟲蟲們,讓蟲蟲們乘人不備,馬上防守。可是這一次恐怕…… 

  待續………… 

  (第一次寫 希望大家能原諒 

  多多指教啊) 

  指導老師:暫無………

您正在瀏覽: 陶青蟲與魯菜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青蟲與魯菜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