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春天

  今天,陽光燦爛,於是,我和奶奶一起去了文化廣場。準備尋找春天的氣息和足跡。

  微風吹拂在臉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多麼舒服呀!我發現行人已經脫下了厚厚的冬裝,穿上了輕便的春裝,一個個顯得精神抖擻。路邊的樹木經過春雨的洗涮,更綠了,更新了,更挺拔了。偶爾有幾隻小鳥從枝頭嘰嘰喳喳地飛過,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來到文化廣場,碧綠的人工湖是那麼清澈,那麼平靜,好似一面鏡子。遊人划船時,漾起一條條波紋;水鳥飛過時,擊起一朵朵水花……一棵棵柳樹長滿了翠綠的嫩葉,柳絲長長地垂下,搖搖擺擺的身姿好像一位漂亮的姑娘在梳妝打扮;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開得那麼美麗,那麼熱鬧,像金色的地毯。湖岸上原來枯黃的草地冒出稀稀疏疏的小草,開出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看到這樣的景色,讓我忽然想起白居易的一句詩:“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啊,春天來了!我看到了春天、聽到了春天、聞到了春天、感受到了春天。這就是美麗的春天,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