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融化,鳥語花香,這是什麼季節?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春天的氣息。每個地方的春天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雖然我的家鄉不是豪華的都市,也不是肥沃的西沙群島,而是一個小小的山鎮,但我家鄉的春天仍可以和別處的春天媲美。

  走出家門便可以看到家門口的那條清澈的小河。雖然春天已經悄悄來臨,但河面上還有一層薄冰。終於,“砰”的一聲,冰裂開了,一塊塊碎冰沉入水底。河的兩旁還有幾棵松樹,樹上還殘留着許多積雪。忽然,一陣春風吹來,積雪從樹上落下來,灑在樹榦的周圍,就好像樹木漂亮的白皮鞋。

  我家門口種着幾棵楊樹,原先還光禿禿的,可一聽見春天的腳步,就忙從冬眠中醒來,長出嫩綠的小芽,來迎接春天。楊樹腳下的一棵棵小草知道春姐姐來了,於是爭先恐後地從地底下探出自己的小腦袋,貪婪地吸收着春姐姐送給它們見面禮-雨露。沒過幾天,小草長大了,一棵棵小草形成一片。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張綠色的天然地毯,好看極了。

  瞧,遠處的山坡上的幾棵梨樹上長滿了許多雪白的梨花,他們都正躺在自己溫暖的小被窩裡睡得正香,可一得知春天來了的消息,就連忙鑽出被窩,舒展開自己雪白、嬌嫩的花瓣,來迎接春天。同時也觀賞一下春天美麗的景色。

  “嘰嘰嘰嘰”,小燕子穿着乾淨、整潔、漂亮的黑色禮服又飛回屬於自己美麗的家園。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