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養了兩隻烏龜,一開始,我只給它肉吃,它們吃的津津有味。想不到的是,到後來,它們只吃肉,不吃魚食。我的朋友晶洋她家的烏龜是所有東西都吃的。問她,她說:“剛開始,要讓烏龜什麼都吃,這樣,它就不會挑食,你只給它肉吃,它就不吃其他食物了。”原來喂烏龜也有這麼大的學問。 

  天冷了,烏龜在魚缸里懶洋洋的。好幾天才吃一丁點東西,到後來絕食了,什麼東西都不吃,整天縮着腦袋,眯着眼睛,漂在水中。我慌了,以為它們生病了,去問寵物店的老闆娘,她說:“現在是冬天,烏龜開始冬眠,當然不吃東西了,你拿一點沙子給它們睡吧。” 

  我就把魚缸里的水全部倒掉,換上沙子,烏龜一到沙上,就往沙子裡面鑽,看起來它們睡得很舒服。 

  到了今年,天氣暖和了,冬眠的動物也應該醒過來了吧。我就準備倒出沙子,換上水。沒想到,烏龜卻變幹了,成了木乃伊,我非常心疼。 

  後來才知道,魚缸里要放一些水,沙水各半,烏龜在睡眠中也要補充水分,它們是渴死的。可憐的烏龜! 

  我終於明白了怎樣養好烏龜。

您正在瀏覽: 新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