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劉家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  劉家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發現,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清。我發現的秘密有狗用吐舌頭來散熱,有壁虎的尾巴斷了可以再長出來,但我最感興趣的是2012年過暑假時的那次經歷。

  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去爬樹,我剛爬到樹腰就聽見“吱吱”的聲音。我問哥哥這是什麼聲音,哥哥說:“這是雄蟬在叫。”聽了哥哥的話后,我回到家裡冥思苦想,雄蟬為何只在夏天叫,卻不在春、秋、冬天叫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然後我連忙打開電腦在網上搜索。最後在我的努力下終於真相大白,原來雄蟬在夏天叫是因為它是要引來雌蟬進行交配,生出蟬寶寶,不久后雄蟬和雌蟬就會慢慢的死去。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身邊有許多問題,我們要善於發現它們,然後再用於解決它們,這有這樣,我們才能變得更優秀。

  羊山外國語學校三(7)班  劉家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  劉家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劉家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