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大家都知道熊貓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可是對它的習性,有的小朋友就不一定完全知道了,為了解開這個謎,最近我特意查了有關的書和資料。 

  熊貓喜歡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閑地散步,愉快地玩耍。有時抬頭望望人們,有時卻低着頭,好像在尋找什麼,又像在思索什麼。當它高興的時候,就在地上翻筋斗,像個大灰球在地上滾動。 

  熊貓吃東西時,常常直着身子盤腿而坐,用前爪抓住鮮嫩的竹葉往嘴裡送,還愛吃嫩竹莖。小朋友,你們肯定不知道,熊貓在幾億年前,和恐龍一樣,是食肉動物,隨着時代的變遷,熊貓變成了吃素,但是熊貓吃肉的習性並沒改,偶爾找找竹子底下的死老鼠來改善生活。熊貓吃飽了肚子,還要喝水潤潤喉嚨。它來到水池邊,伏下身子,前掌靠着池邊,低下頭,咕咚咕咚地喝起來。看它那副模樣,真使人發笑。 

  小朋友們,奇怪吧,這可是個重大發現,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小朋友們,一定要替我保密,可千萬別傳出去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