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

  作者:徐天培 

 我的家鄉是“武漢”,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城市,有許多風景名勝,有古琴台、歸元寺、十里江灘、東湖、黃鶴樓……數不勝數。長江、漢水穿城而過,把武漢分成了三鎮,市區分佈着幾百個大小湖泊,特別是東湖,風景非常優美,許多遊客來到這裡遊玩。人們已經在長江上建起了六座長江大橋,它們是長江一橋、二橋,白沙洲大橋,天興洲大橋、軍山大橋、陽邏大橋。特別是天興洲大橋,雙向六車道,公路鐵路兩用,汽車火車都通。 

  熱乾麵是聞名全國的小吃,是武漢人的最愛,你看那黃燦燦的麵條,晶瑩剔透,再撒上一點芝麻醬,頓時香氣撲鼻,一道美味的人間美食就做好了,吃上一口讓人回味無窮。還有那燒賣,雪白的麵糰,包裹着粹玉一樣的糯米,吃上一口油滋滋的,美味無比。 

 我們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我們的國家有了飛速的發展,原來破舊的房子消失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狹窄的馬路變的寬闊起來。我們在武漢陸續修建了六座長江大橋,武漢被長江、漢水一分為三的日子結束了,武漢成了真正的九省通衢。 

 正是因為有了革命先烈的辛苦工作,才有今天美好的武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