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戒開飯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開飯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2050年某一天,豬八戒在天庭玩膩了,便想:“要不俺老豬去人間看看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於是八戒就從天庭來到了人間,這時的人間已經是商店林立,有漢堡店,化妝品店,香煙店,服裝店……應有盡有,商店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買不到的……八戒就動心了:“現在人間商店林立,老豬好吃,要不老豬就開個飯店吧,老豬開的飯店肯定會聞名全國的,嘻嘻!” 

  於是八戒就用七七四十九天拜訪了全國名廚,得到了燒菜的秘笈。辛苦的學藝,使八戒的體重從600多斤下降到了400多斤。 

  學藝歸來,站在自己的飯店前,“俺該給飯店取個什麼名字呢?”八戒拍拍腦袋想了想,“對了,就叫八戒飯店,人家一看店名就知道是俺老豬開的。”八戒抓起筆就在門上一筆一劃的寫下了四個圓溜溜的大字:八戒飯店。 

  開業的前一天,八戒買了10筐、雞、鴨、魚、肉、蔬菜……八戒共做了九九八十一道菜。忙完后,八戒覺得又累又餓,看着自己做的美味的菜肴,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八戒自言自語的說:“又餓又累,要不俺就吃一點點吧,只吃一點點一點點。”八戒又拍拍自己的後腦說:“不行呀,老豬萬一你一不小心把菜都吃完了,明天客人吃什麼呢?俺還是不吃了吧。”八戒盯着這些美味的菜肴,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口水吧嗒吧嗒的掉了下來……最後,八戒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抓起一塊五花肉往嘴裡塞,又開了一瓶陳年老酒——十里香,邊吃邊喝,慢慢的就睡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響起了“砰砰砰”的敲門聲,八戒急忙去開門。啊,店門口站着這麼多客人!八戒急忙請他們入座點菜。客人菜點好后把菜單交給了八戒,八戒來到廚房,啊,什麼菜都沒了!正在八戒急的團團轉的時候,孫悟空出現了,悟空拿出寶袋說:“師弟,我收到你的請柬,猜想你嘴饞會壞事,我昨天就來了,看你喝的醉醺醺的,我就把你的菜放進了寶袋裡。老豬啊老豬,照你這樣貪吃的話,八戒飯店早晚會關門大吉的,我勸你還是改掉這個壞毛病吧。”說完孫悟空便從寶袋中拿出菜幫八戒招呼客人了…… 

  後來,八戒到醫院去,摘除了一嘟嚕一嘟嚕的饞蟲。從此八戒不但不饞了,而且“八戒飯店”也已經是全球聞名了,不信你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八戒開飯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開飯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