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八戒開飯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開飯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知道八戒取經后怎麼樣了嗎?那就快來看看吧!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回來后,各自干起了自己的事業。師傅廣收學員,辦起了學校,任校長一職;悟空在花果山開發了旅遊區,當起了旅行社經理;沙僧在流沙河辦起了漁業,沒幾年竟發達起來,搖身變成了富翁;八戒回到高老莊,和妻子辦了一家“八戒酒樓”。 

  可是,由於八戒不善經營,所以飯店生意不太好,他就開始打起了偷稅的主意。每次他給國家繳稅時都少報營業額,這樣自然就少交了稅款。可時間一長,稅務人員就發現了破綻,於是便明察暗訪,抓住了八戒偷漏稅的證據,把八戒關押了起來。幸虧悟空本領大,打通了各級關係,把八戒救了出來。 

  從此以後,八戒本本分分地做起了生意,生意也越做越紅火,日子越過越甜美!

您正在瀏覽: 八戒開飯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開飯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