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開飯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開飯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中老虎開了家飯店,因為是新開的,沒有服務員,所以老虎要招聘服務員。

  森林中的動物們聽說老虎開的飯店要招服務員,都爭先恐後地去報名,首先來的是小白兔,小白兔對老虎說:“這位虎老闆,我是來做服務員,請問工資如何?”

  老虎聽了小白兔的話,說:“小兔子,工資我可以向你保證,一個月800元,如果做得好,還可以加薪呢!不過,我招人只有一個條件:誠實待人,服務態度好。如果你能遵守這個要求,我就招你為服務了。”

  小白兔滿足答應,心裡卻想得是工資和加薪。上班第一天,小白兔來到飯店開始幹活,他先開始挺認真,可是後來就開始裝模作樣,看見老闆過來了,馬上認真的幹活,當老闆不在的時候,卻在那裡喝水,休息,他的這樣舉動老闆看在心裡,可是,在後來的日子裡,兔子還是照樣,終於有一天,老虎忍無可忍了,它要想個辦法來治治兔子。

  這天,老虎故意走到小兔子跟前,對它說:“小白兔,這幾天我要去森林居委開會,我不在的這幾天,飯店就交給你了,你一定要好好管理,我回來的時候要看到飯店人山人海,否則的你就被開除了,知道了嗎?”

  小兔子一聽,頓時呆了。但是他也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看小白兔答應了,老虎假裝滿意地走了。

  在老虎離開后的幾天了,小兔子熱情待客,不偷懶,而且非常賣力的工作,而且還搬出老闆的架勢,對廚房的工作人員認真管理,要求他們做出滿意的飯菜。就這樣,飯店的生意越來越好,每天人山人海。虎老闆回來了,看到了人山人海的顧客,就滿意的點了點頭。小兔子也終於舒了口氣。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市四小四年級:a994276121

您正在瀏覽: 老虎開飯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開飯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