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學的飛速發展,我們的房屋是越來越美觀,越來越完善。那麼,未來的房屋是怎樣的呢?讓我們一起到未來去看看吧!

  未來的房屋形態各異,有漢堡包形的;有星星形的;有大樹形的;有書本形的;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形象蜘蛛俠形的房子……千姿百態,讓人目不暇接!

  這些房屋不僅外形奇特,內部設施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它有最新的防盜系統,開門有指紋識別系統,還需要查看對方的心裡數據。心裡有鬼的人即使指紋通過了依然開不了門進不了屋。

  走進屋子,你會看見沒有燈。但即使在黑夜屋裡也一樣明亮,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原來白天的時候牆壁自動收集太陽光,晚上把光釋放出來照明。這樣不僅節能,而且還冬暖夏涼呢!

  這屋裡還裝有多功能遙控器,上面有多個按鈕。它有什麼用處呢?別急,我慢慢來介紹。按下紅色按鈕,他會為你自動做飯、炒菜,絕對包你滿意。塵土以前是個大名鼎鼎的難纏人物,你很難把它徹底清理乾淨。現在只要按下橙色按鈕,最新型的吸塵器一分鐘馬上把塵土吸得無影無蹤。按下黃色按鈕,它立刻幫你做完家務。按下藍色按鈕,馬上就會出現一個七十二寸大彩電,電視里有幾百個頻道供你選擇。按下綠色按鈕,就會出現一張溫馨的小床,往上一躺,讓你疲憊的身心得到放鬆,舒服極了。

  你們想住在這樣的房子里生活嗎?那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學習,爭取早日把夢想變成現實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