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全球聞名的發明家,最近我在絞盡腦汁地構思一個新型的房屋。

  我居住在海上,我的房屋可以利用海水來發電。它有一隻“兔子耳朵”,那就是天線。你可以通過手機或者電腦上因特網來遠程控制,使它服從您的命令。它有一副圓圓的像鍋一樣的臉,那就是它的能量裝置,它的“胃口”可好了,風能、太陽能等通通都“吃”,讓它保持無窮的活力。

  我的房屋能夠千變萬化。它可以變色,變換成人們需要的顏色,而且更絕的呢,每當危險靠近時,它就能感應變成保護色。它可以變形,可以通過電腦進行控制,變成各種需求的形狀。它可以運動,有時伸出四條“腿”來,有時伸出兩隻“手”來。這就是它強大的運輸功能。伸出四條“腿”,在地面上可以移動,方便人們四處觀光;伸出兩隻“手”在空中變成兩隻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甚至可以俯下身來,在海面上進行自由漂浮。

  我的房屋內部十分神奇,可以隨心所欲地滿足人們的生活需求。它可以改變人們的生活環境,建設成公園、假山、溪流、瀑布等自然景觀,它可以開拓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可以建成卧室、房間、圖書館、浴室……

  當您震驚於房屋強大的功能時,別擔心,它的使用十分方便。它的“運動神經”都是來自房屋中心處的一間控制室,控制室內有一座神奇的控制台,通過它的“大腦”——“乖乖”的智能電腦實現着整個房屋的功能。

  我期待我的發明比過去的房屋更節能、更環保、更方便。要實現我的構思,還要努力學習,這樣才能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