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屋 

  二零二五年,我夢想自己是一名傑出的發明家。因為地震,人類害怕住樓房,沒有樓房就得在空地上睡覺、吃飯,所以,我發明了一種房屋,叫“多功能氣墊屋”。這種房子材料主要是採用塑料、鐵皮製做的。鐵皮經過加工,變成了軟薄的可以遮風擋雨而且堅固的房屋外層,塑料則被加工成了氣墊類的傢具。比如:氣墊床、氣墊椅子、氣墊桌子、氣墊檯燈、氣墊地板等。 

  這種屋子堅固、華麗、方便,最主要的是安全。因為我的房屋是用軟薄的鐵皮,氣墊類的東西製成的,所以把氣充上就會變的更堅固、華麗、方便,安全。如果不使用時,只要把氣眼拔掉,房子就會自動疊成小長方形。因為疊好的房子會很輕,因此便與攜帶,所以可以裝在背包里,帶在身邊。到用時,把氣充起來時,房子里的東西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房屋裡有燈,可以在裡面做飯,看電視、玩電腦、看書等,這樣人們在裡面就不會無聊了,而且會感覺到家的溫馨。 

  如果去野外野營,我們就可以帶上“多功能氣墊屋”,到了晚上,人們在“多功能氣墊屋”里就可發安全的休息了。 

  有了這種房屋,人類就不用在過沒有房子的日子了,也不會因為外出野營沒地方住而擔憂,更不會因為各種自然災害而無家可歸了。 

  為了我夢想的房屋,我會更加刻苦的努力學習,我要讓我的夢想早一天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