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到了2030年,我成了一名出色的建築師。我會給大家設計這樣一個房子: 

  這座房子晶瑩透亮,是名副其實的水上房屋。它是貝殼有形狀的,摸起來可滑了。如果地震來了,房子會帶你逃到安全地方。讓你保住生命。如果突然漲洪水了,房子四周會圍成一座圍牆,幫你擋住幾千米的洪水。只不過它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不好搬家。因為它太滑了。不過請放心,我以後會慢慢改進的。讓大家住上一個舒適的房子。 

  如果大家想隨身帶房子,只要按一下電視上的綠色按鈕,它就會立即縮小成手提包,可你拿他時可要費費勁啦。 

  下面,我會帶大家參觀一下內部建設:裡面分兩層,一層是客廳,另一層是卧室。客廳里有一個寫字檯,方便小主人做作業。如果小主人走丟了,家長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顯示頻上會顯示出小主人的處境,以便家長找到小主人。大家知道嗎?我這個房子還有超容量的垃圾桶,只要垃圾桶裝滿了垃圾,垃圾桶會將垃圾存放到地下垃圾站處理。 

  卧室里有兩間房,一間是大主人的,另一間是小主人的房子。大主人的房子里有一個成人化的小床,主人睡在上面會覺得非常舒服。小主人房裡有一個書櫃,裡面有一個隔段,小主人放學回家就可以在書櫃里拿出書來看了。 

  我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房子!我會慢慢改進這個房子的不足,以後供大家住。我還會把價格調到大家都買得到的價格,讓家家戶戶都能住上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