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什麼東西都會變得更加好用,就連我們的房屋也不例外。那麼,未來的房屋會建造成什麼樣子呢?還是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去未來的世界參觀一下吧!

  未來的世界果真與現在的世界大不相同。來到以後的世界,到處鳥語花香,都是一些草地和池塘,你一定會驚訝為什麼連一棟房子也沒有?原來,人們都將我們住的房子建到樹上去了,還把人們上班工作的地方都搬到池塘里。這時的你可能又會提出一個問題:人們為什麼要把房子建到樹上去呢?難道不怕掉下來嗎?實話告訴你,現在可是高科技時代,人們用來建造房屋的材料可不是一般的材料,這種材料是從鋼鐵中提取出來的硬物質和從不鏽鋼中提取出來的防鏽物質合在一起再注入泡沫里和塗抹在泡沫的表面,從而製作成一種既可以硬如鋼鐵,又可以輕如泡沫還可以防鏽。這時你可能會想:那麼大又那麼高的樹,我們要怎麼上去呢?為了應付這個問題,人們便發明了一種叫“星雲光速”的電梯,這種電梯是用外太空的星雲做成的,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只要站在星雲上,說出你要到達的樓層,眨眼只間就可以到達目的地。現在再來說一下人們建造在水底的房屋吧!想要到達這些建造在水底的房屋,只能通過玻璃樓梯進入,因為水會導電,所以我們不能在水底建樓梯,而且這些房屋具有超高的防噪音效果,所以很適合畫家和作家在這裡工作。

  而且這些房屋還可以使屋內冬暖夏涼呢!

  未來的人們設計的房屋是多麼奇妙啊!我真想快一點去體驗一下那種美好的生活呀!

  雲南省建水縣第四小學四年級:鄭伊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