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哪裡?哦……這一定是23世紀!“你好,我是未來的機器人導遊,歡迎來到未來世界,現在我就帶你去我們未來世界參觀一下”於是,我便跟着他坐上了隱形汽車。

  哇!真漂亮!我彷彿站在仙境里,你看,多功能汽車、奶油式樹林……“這還不是最神奇的,我帶你去看看我們的房子”機器人說。

  “到了,下來看看吧””哇!好香啊”原來這是從房子上散發出來的,房子的形狀也很奇特,有草莓形的、蘿蔔形的、蘋果形的、西紅柿形的……一種房子一種氣味,使周圍的小路變成了香香路。

  “這些房子都是多功能的”機器人說,“當你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中,房子會響起動聽的歌曲,還會發出茉莉花香,是你神清氣爽。當你肚子餓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房子上的黃色按鈕,就會出現一桌子的熱氣騰騰的菜,使垂涎三尺。”“這麼神奇!”

  “他的防盜功能也很先進!”機器人說,”當你外出時,按一下紅色按鈕,他就會自動鎖起來;當小偷想偷東西時,就有一層看不見的大網阻擋,當你回家時在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大網就會消失,這樣一個人在家時就不會害怕了。

  “好神奇啊”叮鈴鈴……,一陣鬧鐘聲將我驚醒,原來是一場夢。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辛興中心小學四年級:孫璐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