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房子是很豪華的,可未來的房子是否會更好,那麼就讓我們來想象一下吧! 

  我希望以後家家戶戶都住別墅,而且別墅里有游泳池、遊樂園、機器人等。這些都有很多功能,比如:你很悶的時候可以到乒乓室里把機器人調到低檔,把它打個落花流水,這樣可以給自己一點安慰;機器人可以給我們做飯、洗衣服、收拾房間、打掃房間等。別墅里的每個房間都有機關,如果有小偷的話,無論小偷走到哪裡都會有一張大網把小偷網起來,同時牆上的報警器也會響起來,這時我們知道家裡有小偷,就可以一起把小偷抓起來帶到公安局去。房子外面還有一個大花園,每到星期六、日,我們就和可以來花園裡玩捉迷藏等一些遊戲。花園裡也有很多奧妙,比如我們玩累了,不用回到別墅休息,只要按一下花盆的按鈕,水、板凳、冰棒等都會出現了。 

  我真希望我所想的一切都可以變成現實,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