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幾年後我終於住上了夢寐以求的房子。

  十幾年前的房子的大門都是用鑰匙開的,而十幾年後的房子的大門上都有一個屏幕,那個屏幕里只要出現我的面貌它就會自動開門。

  一進屋子裡,門的旁邊有兩個小幫手,一個給你開門,另一個給你拿拖鞋,只要我一說“開燈”,滿屋子裡的燈全都開了。

  到了二樓,裡面有衛生間、卧室、廚房……我最喜歡衛生間、卧室,我只要說“洗澡”就會放水,神奇的是它還會根據你的冷熱來調節水的溫度。

  我的卧室更加與眾不同了!我的床是一個箱子,箱子的旁邊有一個紅色和一個綠色的按鈕,到了晚上我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那個箱子就會變成一張大大的床,到了早上我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立刻變成一個箱子,早上我還可以坐在箱子上面看書。廚房裡還有一個機器人在做飯。

  擁有這樣神奇的的房子我真高興。

  內蒙古興安盟科右前旗額爾格圖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張小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