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班標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班標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三班,是一個特別的班級。

  牛皮不是吹的,我們班上的幾大標誌性人物,是我班特別的關鍵。下面一一為大家介紹。

  暴力標誌性人物

  要說暴力人物,那非施政宇莫屬。這個以前從來不打女生的麻子,不知什麼時候“修鍊成精”,只要有人惹了他,二話不說,上來就是一拳。說到這裡,我的腦子裡立刻浮現出他把XXX(為了這位同學的幸福,不公開他的名字)從前門打到後門,又從後門罵回前門的可怕場面。不好了!我居然叫了他麻子,救命啊,我還想多活幾年啊!55555~

  可愛標誌性人物

  “我告你,欺負小孩!”這位,就是特別像小孩的“小蚊子”吳嘉雯同學。她的可愛,簡直讓人無語。

  ?情景再現?

  “吳嘉雯,在這裡來坐好不好。”吳嘉雯用極嗲的聲音回答到:“不幹,我怕怕!”“為什麼,這裡沒有雞咯咯啊!”(她怕雞)“我怕怕施政宇哥哥打我!”天哪,是不是很叫人無語呢?她太可愛了,我們在談論“鬼”的時候,她突然哈哈大笑:“好可愛的殭屍喲!”

  ?情景完畢?

您正在瀏覽: 三班標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班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