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房子有許多缺點,例如:容易被盜、隔音不好、建造時間長等等。但在2033年的時候,我發明了一種新型的房子。

  我發明的這種房子可以隨便調節房子的顏色和大小:房子的門後面有個顏色表,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只需輕輕地按一下即可;房子的門前有一個按鈕,出門前只要踩下按鈕,房子就可以變成一個小盒子,可以防盜,如果你再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就可以變回原來的大小。

  這種房子還是一種智能房子。只要你一進門,地毯就會自動幫你換好鞋。走到客廳,奶酪沙發會熱情地邀請你坐上去。打開電視,你會發現這種電視和ipad一模一樣。走進房間,躺在床上,你會覺得這種床很舒服,就像躺在棉花上一樣柔軟。如果你睡覺的話,是絕對不會有聲音的——因為這種房子的牆是橡皮式的,所以隔音超級好。

  多麼好的房子啊!你是不是也想住在這種未來的房子呢?

  四年級:黃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