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想知道未來的房子會怎麼樣嗎?接下來我就製造出屬於自己的房子。他可有四大功能呢! 

  第一大功能就是他可以防盜,如果要進門就必須要用密碼,我設置的密碼為:68686688,或是用經過十重認定的房卡,如果有人硬要闖進來,警報器就會立刻報警,保證你的人身安全! 

  第二大功能就是如果你在假期感到無聊的話,他就會問你:“主人,你想不想出去旅遊?當你的回答是想的話,他就會幫你選擇適當的旅遊地點讓你玩的開心。 

  第三大功能是你可以去大廳上網交友,聽音樂,也可以看電視,也可以去游泳館游泳,還可以去圖書館讀書,各種娛樂應有盡有! 

  第四大功能是如果你餓了的話,那麼機器人會幫你做你喜歡吃的菜,而且可以選擇在什麼時候吃,並且這種食物是非常具有營養的,吃了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怎麼樣?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