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坐着時空穿梭機來到了未來,發現這裡的房子與21世紀的太不一樣啦。這些房子五顏六色,形態不一,是我從未所見的。 

  我來到第一幢房子里,房子臨空跳起,共有四樓。進入一樓是客廳和衛生間。“哇!”客廳里有一台足足有9平方米的電視機、一個6平方米的空調貼在天花板上、一個30平方米的沙發、一個15平方米的電視櫃、一台10平方米的茶几……,好大喲!大得我不敢想象。 

  二樓是廚房、餐廳和浴室。餐廳里的桌子十分新奇,桌上的菜你只要說吃哪一個,那個菜就會自動到你面前……,如傳說中聚寶盆,只要你想,它都有:鮑魚、魚翅、仙桃。 

  三樓卧室傳出動聽的樂曲,深深吸引我。卧室里的床也十分奇特,當你躺在床上,床會發出美妙的催眠歌,床還會發出一種淡淡的香氣使很快你進入夢鄉。假如你起床,它就會唱出使你想運動的歌聲…… 

  我想:假如我住在這種房子里我會覺得自己無比的幸福像自由地遨遊宇宙,懷游各個美麗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