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將會是什麼樣的呢?聽我來給大家說一說吧。

  未來的房子、還有房子里的傢具、生活用品都是充氣的。可它不像別的充氣房子,會被火燒化,被針刺破。因為它有一層強大的保護膜,任何東西都不能毀滅它。如果你要去旅遊,就可以把房子里的氣放掉。不過你放心,縮小后的房子只有盤子大小,還包括所有的傢具。怎麼樣,這個房子帶起來方便吧!

  未來的房子還能飛,只要你打開窗戶,按一下按鈕,窗戶就會自動搖擺,你就可以享受太空之旅的特殊待遇了。

  未來的房子中還設有機器人保姆,這種機器人的功能超群,什麼事都能做。不但能洗衣、做飯、講故事;它還能通人性,當你有煩惱時可以向它傾訴;當你有快樂時可以和它分享;當你有困難時它會幫助你;當你孤獨時它會和你玩耍。

  怎麼樣,未來的房子是不是很棒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