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廣東省深圳福田區華富小學四(4)班 王芷澄 

  我有一個美好的憧憬:我想擁有一座自己的房子。它的周圍有美麗的水晶藤,藤上開着一些淡粉色的小花,只要聞一聞它的清香,你所有的疲勞和病痛都會消除,會進入一個夢幻的世界…… 

  這個房子的裡面有一個優雅端莊的布娃娃。只要抱着它,唱着一支歌,娃娃就會幫你照顧小朋友,陪他們玩耍…… 

  它的裡面還有一個精緻的小寶箱。寶箱裡面裝着一塊小木板,木板上有幾個小巧玲瓏的按鈕。按鈕有幾種顏色:紫、藍、紅……你只要在炎熱的夏天按一下藍色的按鈕,你一下子就回到了涼爽的秋天;你只要在寒冷的冬天一按紅色的按鈕,就回到了溫暖的春天。還有,這活潑生動的紫色代表着一個密室的開關,你可以將一些重要的東西放在裡面,它肯定會幫你保管好的! 

  希望在將來,我的願望會實現。至少,這個願望已經在我的心中發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