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太陽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太陽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奶奶卻生病了,聽醫生說奶奶長的病名叫白血病一家人特別特別擔心奶奶,就怕奶奶離開這個美麗的地球我-是一個已經沒有爺爺的小女孩了,我不能在讓奶奶離開我了,在大家帶着悲傷走出奶奶的房間后,我的表妹靈可一蹦一跳的跑過來,我說:“可兒啊!奶奶都病了,你這麼高興幹什麼,應該感到傷心悲傷才對呀!”“文靜姐,我只是叫着你一起去買雪糕吃,願不願意和我一塊去呢?”“可兒,姐姐想守在奶奶的身邊,奶奶還沒有死,讓奶奶把我對她的愛一起帶上天堂,你去買吧!好靈可,姐姐不吃,謝謝你的一番好意。”話音剛落。靈可就蹦蹦跳跳的去買了。 

  不一會,靈可把雪糕買回來了,但是靈可這次回來特別奇怪,她抱着裙子裙子裡面鼓鼓的,這好像裙子裡面有神好寶貝一樣,小奶奶生氣了說:“可兒!你丟不丟人呀!這不都露出腿來了么!快給我拿下來!” 

  靈可很聽話立馬把裙子放了下來,我一看裡面什麼都沒有,靈可哭了起來,小奶奶問靈可怎麼回事,靈可說:“外面有許多暖和的陽光,奶奶整天光躺在床上見不到陽光,我想讓奶奶見到美麗的陽光,所以就抓了一點回來送給奶奶,也讓奶奶把美麗的陽光帶到天堂!”我一下子抱住了靈可說:“可兒,你是個有善心的人,我想奶奶已經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了。” 

  我覺的這就是最美麗的小太陽—靈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太陽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