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托着腮幫坐在窗前,靜靜地等着新年娃娃來給我送禮物。

  當,當,當……鐘樓上的大鐘敲了十二下,啊,新的一年瞬間到了!這時天空中一顆小星星一閃一閃地向我眨着眼睛,它越來越大,越來越亮,離我越來越近,一會兒,就飛到了窗口,就在那一剎那,那顆星星變成了一條大紅鯉魚,尾巴一搖一擺的,嘴裡吐出一個個大泡泡。大紅鯉魚背上坐着一個大紅娃娃,娃娃胸前圍着一個大紅肚兜,中間綉着一朵美麗的五瓣梅花,我彷彿聞到一陣清香,頓時非常暖和。

  原來這個大紅娃娃就是新年娃娃呀。新年娃娃從嘴裡吐出一件禮物,正好落在我的手裡,是兩本扎着一條大紅綢緞的書。新年娃娃笑眯眯地對我說:“祝你好好學習,新的一年有新進步”!

  嘭叭——一聲爆竹響,把我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連忙從被窩裡爬了出來,左翻翻,右翻翻,把家都翻了個遍,還是沒找到禮物。最後我翻起枕頭,哈哈!在這!我解開大紅綢緞,原來是媽媽送我的兩本《365夜故事》。

您正在瀏覽: 新年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