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喜羊羊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喜羊羊在一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睡覺,突然,眼前一亮,在那正站這一隻羊,我輕輕的走了過去,發現,那羊正是喜羊羊!

  我激動起來,心裡好像有一隻兔子再跳。我問:“你真是喜羊羊嗎?”“當然!”我又問:“當你的朋友被那可惡的灰太狼抓了之後,你是如何想出那些錦囊妙計的哪?”他不慌不忙的說:“當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將惡狼中的朋友解救出來,那些錦囊妙計是我平時在動腦所積累的,所以,我才能想出來!”

  我又問:“那你不怕惡狼嗎?”

  他堅定的回答:“朋友有困難,應不顧一切的去幫助,就算上刀山,下火海!”

  “哦!原來,你就是這樣,將朋友從狼口逃走。”

  我又問:“我還有一事不明,你跑得快,是天生的,還是……”

  “太幼稚了!你說,不是長期運動而來,那會是啥?”

  我不好意思的說“哦,我以為你是天生的運動健將,現在才知道,你是長期運動才跑得快的!”

  接着,我又和他聊了很多。

  快到午飯時間了,我們一起走進食堂,發現美羊羊和暖洋洋正把菜端上來的時候,懶羊羊一下就把菜吃完了。大家笑呵呵地,特別是喜洋洋笑的最開心。

  下午,我們在一起飛奔,,一起玩耍,不知不覺,就睡了!

  很快,我醒來了,才發現,那只是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

  四年級:鄔中原

您正在瀏覽: 和喜羊羊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喜羊羊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