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杯具”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具”的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真慘,真是羞得我無法形容。

  這天,我爸爸給我兩元錢,讓我自己去做公共汽車去辦公室。我洋洋得意得想:做公共汽車?這還不容易?於是,吃罷早飯,我便踏上了“征程”,大步流星地走向景芳小區的公共汽車站。剛剛走到那,猛地一發現,只有一輛K18路車了。我匆匆忙忙地奔上車,投了錢,這才安心坐了下來。好景不長,那位司機說不開車了,我一聽,傷心欲絕地想:我只有兩元了,而且已經投了,還要再換一輛車,那……那……還要錢的,我已經身無分文了。沒辦法,抬眼一看,另一輛K18路已經來了。我只好懷着心虛,紅着臉的上去,聽老爸說小孩免費的,我好像看到一絲生機,又看了看司機,謝天謝地,司機沒有注視着我,在看窗外呢!我不慌不忙地走進去,搶了個位子,才放心得舒了口氣。

  好不容易,車子終於開了。我也心情愉快起來,可是“杯具”還在後頭呢!開着開着,突見一位老爺爺慢悠悠地走上來。我也沒想什麼,又看見一位年青人站起。這是幹嘛呢?我正納悶。突然,一聲“請坐”打破了我的疑問,原來他是讓位啊。我又羞紅了臉,像一個大蘋果。我又鼓勵自己:下一位老人,我一定讓座!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再次看見一位老太太,正想讓座,可是,膽小的精靈阻擋了我。唉,誰叫我生來就被膽小的精靈控制!我羞了:我還算什麼少先隊員?連讓座都不敢!我只好繼續守住我的“龍椅”。坐着坐着,終於到了。我飛快地跑下車,吐掉了心中的鬱悶。走着走着,又想起以前的悲劇事件:那次是在杭州第二次下雪的時候,我到外面玩雪。忽然想起我的好朋友,我想去叫我的好朋友一起過來玩打雪仗。只見一個長得跟我朋友一模一樣的人走過來。當時我沒仔細看,張嘴就叫:“喂,我們一起過來玩吧!”那個人的回答讓我很吃驚“你誰啊?我不認識你!”我驚訝地張大嘴巴,都能把雞蛋給吞了。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又看了一遍,啊!!原來我認錯人了!我很膽小,狠不得打自己一巴掌。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走過。

  慘啊慘啊,真慘啊!鐵鍬呢,我得挖個鼠洞鑽進去。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杯具”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具”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