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宮奇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宮奇遇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醒醒,醒醒!”一陣清脆動聽的聲音把我叫醒,我慢慢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模模糊糊看見一位宛若天仙的阿姨:“阿姨,這,這是哪裡呀,你是誰呀?”“阿姨?”她疑惑地看着我:“哦,我知道了,我告訴你吧,小妹妹,我是嫦娥,這裡是月宮外境啊!你不知道嗎?”我看着她:“嫦娥?月宮?您難道是傳說中的嫦娥姐姐!”嫦娥姐姐點了點頭。 

  剛認識嫦娥姐姐,我的視野中就發現一隻渾身潔白無暇的可愛的小兔子——難道是玉兔,一句話頓時在我的腦海中清晰地出現:“玉兔與別地兔子不同,它的思維比人類都會。”原來是在神話故事的一句話。 

  一眨眼的功夫,玉兔過來了,可是它卻變成了一個人,兇巴巴地看着我,嫦娥姐姐說:“玉兒,不得無禮,她是我的朋友。”玉兔聽了之後對我非常友好。 

  認識她們之後,嫦娥姐姐和玉兔姐姐倆人帶我區參觀月宮,我們來到一個地方,我看見一個人在種桂花樹——原來是吳剛叔叔,吳剛叔叔在認真地種着桂花樹,小桂花樹搖着頭,似乎在說:“叔叔,謝謝您了!”看着吳剛叔叔專心致致地種着桂花樹,我不忍心去打擾,便問嫦娥姐姐是否可以帶我去月宮裡面玩,嫦娥姐姐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到了月宮裡,便覺得非常冷,原來月宮是萬年寒冰砌成的,好壯觀啊!如果與中國的故宮比美,還不一定故宮贏呢!如果與中國萬里長城比雄偉壯觀,月宮和長城一定不相上下啊!為了防太陽,冰外面都有一層保護膜。來到月宮,嫦娥姐姐肯定會請我吃月宮的特產——月餅。我真高興,因為在八月十五之前就可以品嘗到月餅,而且還是嫦娥姐姐親手做的,有口福咯。不一會兒,一陣清香從內房似雲一樣飄了出來,揚眼望去原來似嫦娥姐姐的剛出爐的月餅,好香哦!真不愧是出自月宮嫦娥之手的月餅,比在街上買的要香多了,好吃多了。如果拿街上的與這個比,相差十萬八千里啊。 

  品嘗完月餅后,我們就去了月宮後院,哇噻!後院好美啊!如果把古時候大的皇宮搬到這裡來比大,說不定還要加上洱海呢!來比美,還不一定是皇宮贏呢!後院栽了許多的鮮花,有很多我看都沒有看過,比如說:“兔花(兔花很像一隻兔子,這可是玉兔培養出來的獨一無二的花哦)龍女花(?女花是長在善里的一種花,極少見,我真幸運,在此看見了它)………………”這裡簡直就是花的幻想曲,一曲美妙的顏色幻想曲,節奏時沉時浮,月宮真時一座花的王國,一個花的世界,一個花的天國。所有的奇花異卉都相約在這裡聚會,俗話說:“牡丹是百花之王,諺語是智慧的閃光”,在月宮,牡丹不是百花之王了。後院里不僅美麗,不僅有許多奇花異卉,更了不起的是這裡還安裝了許多機器,有的機器甚至比人類所發明的機器還要高科技——比如說飛機,飛機飛起來一點聲音也沒有,而且一秒飛三萬里遠,想不到太空有這麼發達的東西。還有一顆神奇的星球,可以隨時探測整個宇宙的動靜,甚至只要人一坐上去就可以一秒之內到達你要去的地方,甚至可以衝破宇宙,不知地球人什麼時候才會發明出這種發達的東西,我真想一下把這些東西都帶回地球,只不過嫦娥姐姐不要我帶走。 

  我們離開了後院,來到月宮專門玩的地方,大門一開,我嚇呆了,真神奇啊!一隻只鞦韆在我的視線內搖來搖去,上面很多花,似乎是一隻只小鳥在天空中徜徉,明明沒有人,卻聽見有人說話的聲音,嫦娥姐姐告訴我是自動與人玩的機器在說話,嫦娥姐姐呆我坐上鞦韆,我看見鞦韆上竟然安裝着可以看到地球動靜的儀器,我把儀器對準中國湖南瀏陽三中,我看見家裡有媽媽像電視一樣不停的忙碌着,我沒有再看了,我坐在鞦韆上像一隻洋娃娃似的被鞦韆帶動………… 

  我正玩得高興似,一不小心又被怪風帶回了街上。 

  通過這次神奇的旅行,我才覺得,我真是“井底之蛙,所見不大;螢火之光,其亮不遠。”

您正在瀏覽: 月宮奇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宮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