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後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後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5日,媽媽帶我去北碚後花園玩。 

當汽車一駛進“花木之鄉”的大牌坊,我就看見公路的兩旁排列整齊的柳樹,那垂下的柳枝像秋姑娘飄逸的長發,風一吹,又好似迎賓女在向我們打招呼:“歡迎你們!” 

  到了後花園廣場,我和媽媽來到大展廳。一進入大展廳,呀!讓我大吃一驚。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看得我眼花繚亂,最難忘的是金彈子、茶花、茶梅……許許多多,五顏六色。這裡不只花多,樹木也多,有鐵樹、多頭鐵樹、九龍羅漢松、迎客松、美國榕、泰國榕,……各種各樣,形態各異。 

  最讓我驚奇的是根雕,有的像荷花,有的像仙鶴,有的像公主,還有的像老鷹,非常逼真,像活的一樣。 

  從後門走出展廳,來到廣場,放眼一望到處是花草,真是太美了,讓人捨不得走。 

您正在瀏覽: 觀後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