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健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健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9年12月26日十一/11,我到小姑丈家,去朱泳培爺爺、奶奶家玩。我到那裡準備抓一隻青蛙。 

   車子行了一個小時之後那裡山青水秀、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喜氣洋洋、人山人海、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路邊的人不由自主的穿越、好像馬路是他們的心似的。他們的心情是熱血沸騰、高高興興、開開心心、欣喜萬分、欣喜若狂、奔走相告的。 

  我和朱泳培、朱哥哥一起到附近的池塘抓青蛙,我們帶了有水的盒子,還有釣竿。 

  我在荷葉上發現了一直說笑的青蛙,我撲過去,抓住了它,把它放在了有水的盒子里。我大聲說:“大家看,我抓到青蛙了!"把他們引來,我就開開心心的回去了。 

  我帶回來的時候,我發現它在盒子里游的很開心,像個“游泳健將",等小姑丈回來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情景說"青蛙是害蟲,你快把它放了吧”。"哦!””我說道。我把它放了。 

  12點15分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健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