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今天請到咱們的後花園去游一游吧!

  走進大門,你會看見一片菜地,綠油油的直晃你的眼睛。你瞧,蒜苗小姐的頭髮又綠又長,挨挨擠擠,勾腰搭背,圍成一圈兒,好像在開茶花會呢!茄子先生,穿着一身油亮亮的紫西裝,你在這兒懸着,我在那兒掛着,自由自在,瀟洒英俊。還有大白菜美人兒,她身着綠白相間的大衣,小時候,她舒展着身子,努力汲取營養。長大了,像大姑娘似的害羞起來,一片一片緊緊裹住身子,她的美麗還會招引小青蟲的大駕光臨。

  再往裡走,就是一個大花壇。裡邊的花兒多得不可計數。菊花夫人正跟着風兒搖頭輕舞,如痴如醉。桅子花正在炫耀自已白色的舞裙,還不停地散發迷人的香味兒。玫瑰公主正在歡快地跳舞,紅紅的上衣,綠綠的葉子,活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舞蹈專家……

  走過花壇,就來到了地壩。這塊地壩是空着的。有時間,和朋友一起辦家家飯也不錯,後面的鐵杆上有絲瓜藤繞着,開出了幾朵金黃色的小花,真是美不勝收啊!

  重慶巫山南峰小學四5班 馮越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後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花園 暫無評論